没错是我喜羊羊

备战考试停更中…

【猎鹰公寓】碰见的人

这是一篇奇怪的文

是椰蓉CP

碰上猛料CP

猛料cp又遇上伟大cp

【看到最后!三个cp都有福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早啊”



“早”

时间已经不早了,公司的三个人还懒羊羊的打着哈气。




“我要戴朵花~”廖朵朵拿起响铃的手机。




“喂?哈唉谁啊?”廖朵朵闭着眼睛说到。



“什么?我们不接,拜拜。啥呀?女人有什么奇怪的啊?什么美女啊?美女你和我说干啥?和我像?唉呀,长得像的多的是。”



戴猛抢过廖朵朵手机



“在哪?”



——————————

三个人还是出了门



“戴萌,咱这是接案子吗?这不就是出去溜达吗?”廖朵朵看着戴猛。



“是啊,我就是去看看他所说的美女和你?长得像?”戴猛冷笑一声“噗呵”



“你!你成心的吧?你?”



“那又怎样?”


廖朵朵闷声闷气的。

“就是这了,我们等着他们来就行?”



“合伙人??!!!戴猛你怎么不早说啊???”



“……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万一一会儿是个大人物,好给公司添点人”花笙小声对两个人说。



——————————

“杨烨?我们去见谁?”



杨烨看了看商雪榕“我也不知道何老师介绍了什么人,听说是三个人。”



“在那边。走吧”杨烨拉着商雪榕。



五人正好面面相对,顿然全蒙了——



廖朵朵内心OS:妈呀?我一孤儿,没听说有啥姐妹啊,这也太太太——



商雪榕内心OS:???????



【小榕榕?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杨烨内心OS:和商雪榕撞脸?

戴猛内心OS:这也太……咳,(好看了)廖朵朵和她是什么关系?

花笙内心OS:“写哪里是像?是一模一样啊,这简直是朵朵的孪生姐妹啊??!”



“额,坐坐坐,唉,你好你好,你是?杨队吧?”



“额啊,是,您是戴老师吧?”



“对,是我,这位是……”



“她是商雪榕,我的……”



“女朋友!”廖朵朵冲着杨烨说了一句,戴猛在底下戳戳廖朵朵,不让她乱说话。



“不是的,我们是好朋友”商雪榕解释到。



“这位美女你好,我叫戴猛,这个是花笙,也是公司的老板。”



“戴先生你好,你好,花老板。”



“你好你好”



“姐姐好!我叫廖朵朵,您叫我朵朵就行”



“嗯……朵朵你好。”商雪榕不想长时间看着廖朵朵,就感觉好像是看到了小时候的自己,其实廖朵朵年纪不小,也20多岁了,只是那心小可爱的发型,还有身上简洁的背带裤,粉红的嘴唇,显得十分小巧可爱。



但是比起商雪榕,艳红的嘴唇,飘逸的长发,令人美到窒息的双眼,身材也是迷人的不得了,长长的皮衣,满脸的御姐风,是个男人都会为之着迷。


“戴猛……你丫的瞅个头。”廖朵朵狠狠瞪着戴猛


“这个是资料,你们看一下。”戴猛把手中的资料递给杨烨和商雪榕。


扯着廖朵朵“不好意思,去一下卫生间。”廖朵朵揍了戴猛一下“就像这样你就不行了?!”


“唉呦,你承认你丑了?”


“滚!”


“不过,商雪榕长得确实比你好看。”戴猛笑笑


“有人家莉香好看吗?”廖朵朵故意问。


“比她好看的多。”


戴猛这样一说,廖朵朵自然很得意。



“你别打什么主意啊!人家是有主的”


“你怎么知道?”


“看他身边那个男的,满脸写着护妻,谁敢动啊”


“切。”


————————————



“张伟,你去厕所吧,我等你。”大力站在卫生间门口等着。


“唉?张伟?你不是去厕所了吗?这么快就出来了?还弄了个胡子?”


戴猛上下打量打量这个短发的女孩,没错,是个学霸。


“姑娘,你认错人了。”



“嗯?”大力有些懵“你身边的这个人是谁?”



“呵?她啊”戴猛看了看廖朵朵,两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廖朵朵不知道戴猛又要干嘛。

说完搂住廖朵朵的腰“她是我女朋友。”


“呃……”廖朵朵想戴猛这不是没事找事吗?一看这姑娘就和戴猛长得像的人关系不一般。但是廖朵朵还是兴奋的不得了,矜持啊?廖朵朵在身后轻轻放开戴猛的手,戴猛动了动手指,继续搂着廖朵朵不放。



“什么?张伟你?”大力的眼神有些不定。

这是,张伟晃晃悠悠的从卫生间出来。


“嘿嘿嘿,大力,我们走吧~”张伟一抬头,看见戴猛【自己】搂着一个陌生女人的腰【廖朵朵】


“大,大,力,力……他们是谁啊?”


“张伟,原来你在这,我也不知道他们是谁,不过,根据科学家所说。在同一个城市撞脸的几率为百分之五。”



“嗯……我张伟真的是平均颜值吗?大力!我们走!不看他们!”



“没事的,在我眼中你们都很帅。”



“大力,谢谢你。为什么说我们?⊙ω⊙”




“你和刚才那位呀。”




“我和他很像吗?”



“不像,一模一样。”



“唉,大力~~~~”张伟突然张伟的熊抱住大力,大力一惊,后又轻轻拍拍他。



“走吧,先回公寓。”



大力冲着张伟伸出手。

“干嘛?”



“牵手~”


“啊嘿嘿嘿。”



————————————


“戴猛你是不是有病?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们的关系,真是没事挑事。”



“我乐意,有本事打我啊。”



“不是。你!”



“我什么我,你看不出来?”



“看!……唔”戴猛捂住廖朵朵的嘴



“别说话,看”。



“啊,懂了懂了。”



“张伟和诸葛大力。”



“你是怎么知道的??!”戴猛惊讶的看着廖朵朵



“你猜?”



“我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你不说我不会再问(﹁"﹁)”同样的话语,同样的他们的悄悄话。



“唉算了。”



————————————


“大力?你刚刚不觉得那两个人很奇怪吗?”



“嗯?”


夜晚,大力和张伟手牵着手走在街上。


“那个大力,你是不是以为,我和别人在一起了啊?”张伟看着大力。


“是啊。”街上很喧闹,深蓝色的夜光照着大力的脸庞,红扑扑的小脸蛋儿,满脸的委屈巴巴。


“嘿大力你放心,谁和你比都是你好看?你和谁比都是你好看嘿,我是不会喜欢别人的~”


“噗。”大力轻轻笑笑,在张伟的脸上落下一吻。


——————————————


“计划可好?”廖朵朵和戴猛走出来。


“什么计划?”


“就是那个……你傻了??!”


“哎呀也不算是计划,黑天了,回家吧。”


“去找花笙,商雪榕和杨烨走了吗?”


“朵朵!师傅?这里!谈的很成功,他们就先走了。”花笙看样子很开心。


“那好,我们也回家吧。”


————————————


漆黑的小路上,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商雪榕和杨烨两个人在走。他一句话也没说,头上隐约的出汗。他怕黑,不知为什么。他是一个成熟高冷的队长,谁知小时候哪次,让他知道现在都是一个阴影。


他怕黑,他也不敢多说,因为身边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妈妈,而是自己暗恋已久的女生。


商雪榕似乎看透了他。


“杨队长,抓住我的手。”


“怎么了吗……”



“别多说。”说完商雪榕抓住杨烨的手“牵着我,你会好受一点~”



“你,你什么意思啊。”


“昂,队长怕是怕黑吧?”


“我……我……”


“噗,其实你不用忍的,再强大,再独立的人都会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她说着。



“其实,这也是我小时候的事情了,现在不想提起它……”



“那就不要提了~拉着我,别怕,有我呢。”她说的一字一句都温暖着杨烨的心,杨烨觉得,心中好受多了。


我……还是不能没有你……


——————————————


“胡老师!”



“等会儿!今天有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而且还很帅。”



“噗,和张伟撞脸?够厉害的啊”一菲笑了一声。


张伟和大力手牵着手不放


“喂,你俩在家就别秀了哈。嗯~美嘉~”


“是不是最近没有盐汽水了……嗯?”



“不敢不敢”



“是真的!和张伟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气势上和颜值都比张伟强很多,而且看着很成熟。”咖喱酱说到。



“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手机上的照片啊。”



“张伟,你什么时候偷拍的照片?”



——————————他们万万没想到,戴猛知道张伟偷拍他的事。



“花笙你先回去吧,我去买点东西。”



“啊好,你俩少买点!注意节约钱啊!”



“唉呀知道了”



“小心!”廖朵朵对戴猛喊到。



“呃啊!”戴猛正说着话呢,正好被脚下的铁桶绊倒了。



“喂!”


————“扑——”————猛料cp福利


以下是三对CP的福利:


就这样……廖朵朵的红唇离戴猛只有一厘米的距离,清晰的听到了对方的心跳,戴猛顿时愣住了,眼前心爱的女人离自己是那么近……

只要在一低头,就能得到她,戴猛失控了一般又靠近廖朵朵。


廖朵朵的心中着火一般,但还是理智的,这是外面,不能这样……


“你……你给我起来……”廖朵朵不敢看戴猛。


戴猛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在想什么呢,立马起身,拉起来廖朵朵。


“那个……对不起啊。”


“你是不要吻我啊?”



“我……是又怎样!”戴猛突然转身,吻上廖朵朵的热唇……空气的暧昧,让廖朵朵也失去理智,两人缠绵了一会儿,廖朵朵推开戴猛,奶声奶气的说“那个……这是外面……”


“那又怎样?”戴猛一脸无所谓。


“戴猛……我……”


“听着廖朵朵,我喜欢你,很久了。”戴猛抱住廖朵朵,两人就这样相拥着。


——————————伟大cp福利

“张伟……”


“大力?你怎么了?喂!”


“是谁给她喝的酒啊??!”


“唔……”大力意外的主动吻上张伟的唇。


“大力……你干嘛啊…这可是我房间……”


【喜羊羊:就是你房间才要搞事情的嘛】


大力没有停下,把张伟扑倒在床上。


“大力……既然这样,那我也不客气了……”

张伟一把反扑倒大力,压住她的双手,慢慢贴近她粉嫩的小唇。


“唔……嗯……张伟……”


张伟吻着大力不放,一只手去脱大力的衣服……


————————————椰蓉cp福利


“你愿意和我去见识整个世界的美吗?”



“我……”杨烨放开商雪榕的手。



“喂,还想逃?回答我。”



“……”杨烨没有说话



“不说是吧?”商雪榕搂过杨烨的脖子吻了上去。



“商雪榕!别闹行不行”杨烨推开商雪榕



“好啊,那你脸红什么?”



“我……”


“那好吧,我走了。”


杨烨拉住商雪榕的手腕,把她抱进怀里。


“我愿意。”


“嘿……唔……杨烨……放开……”



“是你欠我的,还回来~”说完又吻上商雪榕


“唔……你耍赖……嗯……”


“那又怎样?”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杨队长吗——————



————————————

兮爷+航哥:你们是不是闲着没事←_←





















评论(1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