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是我喜羊羊

备战考试停更中…

【猛料】我的人终究是我的(番外)

——————————

关注喜羊羊

辣鸡文笔

————————伤——刀【提醒】



正文:



其实你的伤不会因为无缘无故,就很痛。


中午的两人去潘总那里取东西,还好帮着潘叔叔找找工具。


“戴猛,你带手机了吗?”



“没有啊,怎么了。”



“奥,没事,想给花笙打个电话。”



“到了。进去吧”



“嗯。”


四个人忙忙呼呼一下午,莉香也跟着三个人帮忙。




戴猛和莉香在周围翻了翻书,廖朵朵在找工具,两只手抓来抓去。






“呃……”一个钉子不小心划破了廖朵朵的手腕,长长的一道,伤口没有出血,廖朵朵不知为何愣愣的站在那不动了。






直到莉香大叫了一声“啊!”





戴猛看见莉香的手指头划破了,涌出鲜血,两厘米的伤口,莉香赶快捏着自己的手,戴猛赶紧跑过去




“没事吧?!怎么这么不小心啊?!我看看”



戴猛又大叫“廖朵朵?有创可贴吗?”




“怎么了啊?!”廖朵朵赶快跑过去,比起廖朵朵左手腕上三寸的伤口,莉香这伤,还骗不过小孩子呢。





廖朵朵把自己的左手放进兜里,走过去。





“有创可贴吗?”戴猛问了问




“有到是有,但是我只有一个……我还要……”





廖朵朵还没说完话,戴猛打断了她“有就快给我啊!别磨蹭!”





廖朵朵心想,反正要走了,到公司好好包扎一下吧,创可贴就给莉香了。


廖朵朵用右手,轻轻的给莉香包扎,还轻轻吹了一下,就是不让戴猛碰莉香。




不然,我们的醋王怎能好受?“没事,小伤……”廖朵朵还没说完。



“小你个头,这么大个……啊!你干嘛?”廖朵朵狠狠的踩了戴猛一脚“你闭嘴。”




“唉呀,你能不能伸出俩只手给她……”戴猛轻轻腿廖朵朵一下。





廖朵朵气呼呼的“那你来!”她大叫一声。




“我来就我来!叫什么叫。”戴猛看廖朵朵吃醋,有些不好受,但是还是开心的。





“你先去那边等会吧,我们马上就走了。”





“嗯哪!”廖朵朵转身后退一步,左手不小心碰到了戴猛衣服的拉锁上“我去!疼……疼……疼……”





戴猛突的把衣服一抖,转头“又怎么了?”




戴猛看廖朵朵不回头,也就转了过去。




“那啥,戴猛,我回公司了哈”廖朵朵转身就跑。


“唉?”算了,回去吧,戴猛不禁觉得奇怪,跑个啥。





门口……



廖朵朵看着手腕涌出的鲜血,才得反应过来,自己还中了“一刀”呢!“唉呦~~~~疼死你姐姐我了~~~偏偏这时候疼!刚才在戴猛面前,你怎么不疼啊?!”廖朵朵要跑去对面的药店。





“咚!”一个带着黑口罩和墨镜的男人狠狠的撞了廖朵朵的肩膀一下,没错,他就是叶落飞。





廖朵朵当然认不出来




“你瞎啊!”



纸条……





廖朵朵气鼓鼓的拿起纸条




上面写着方方正正的字“不想让黄威死,就把戴猛骗到兰德风暴”





廖朵朵顿时心如刀割……





她晃晃悠悠的回到公司……还好花笙不在,否则……他一定会让她把花笙也引过去。


………………………………………………



“我到底该怎么办……”





一边是像亲人的哥哥……

一边是自己爱的男人……





进退两难吗?廖朵朵站在天台,久久愣着,寂静的只有星星闪烁的声音,还有廖朵朵手腕上的伤……在滴血……




直到戴猛的脚步声惊动了廖朵朵,她双手插兜,歪着头。





“这么晚还不睡?”




“……”廖朵朵没有说话。




“你手上是不是拿着什么啊~看你一晚上都不肯伸出手,说,是不是有什么?报酬啊~”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廖朵朵因为那张纸条,已经完全没有了意识,自己干了什么?



她怎么了?手腕的伤……为什么不疼啊……




对啊……我有伤……




廖朵朵没有听戴猛说什么,只是傻傻的现在那……一动不动……



直到戴猛看到廖朵朵白色的衣服左侧被染成红色,才觉得不对,戴猛轻轻的去碰廖朵朵的胳膊,把她的手拿了出来,才看见这个伤……


是啊……她说过




“有创可贴吗”

“有是有……不过……”

她想说,她也想用

“没事,小伤”

面对这个两厘米的伤口与自己三寸的伤口,当然会这样想?……




戴猛“……”



一句话都没有说。


“怎么弄的?”




“……”廖朵朵半坐在那里,没有说话,她满脑子都是那个纸条,她心如刀割,抬起自己的左手腕,用劲握住,让血液不断喷涌出……



她的心流血了……就让这些血,从手腕中就出来吧,别在让我痛苦了……




“你疯了吗?!!”戴猛不淡定了。




戴猛拉住廖朵朵,廖朵朵还是傻呼呼的说“你……别动……让它……流一会吧……”




戴猛仿佛听懂了廖朵朵的内心,但是,他还是不能让廖朵朵继续下去的,没办法……




他抱起她……去了医院……





“女孩儿的男朋友?能不能负点责啊?差点感染”





“对不起,对不起……”戴猛道歉,赶快去看廖朵朵“朵朵?还疼吗?”



“呜……为什么把她包上了,我不要……”

戴猛知道廖朵朵还在胡说,戴猛紧紧的抱住廖朵朵“别闹了,傻瓜,不然你会病的。”



“戴猛……”



“我在……我一直都在……”



————————————————————


【番外】完~~~~~


我❤️不❤️等❤️你❤️谁❤️等❤️你

我❤️不❤️等❤️你❤️我❤️等❤️谁

你❤️不❤️等❤️我❤️我❤️等❤️你

猛料cp❤️99






评论(1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