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是我喜羊羊

备战考试停更中…

【夏冬】向你道歉

借梗(强调💦

tag里的姐妹说的

有灵感就写了👉👈


时间线在

马冬梅袁华在胡同口与陈凯斗智斗勇




正文:



“冬梅你不能和他去小树林啊!!!”袁华恐慌的吼叫刺进马冬梅的大脑,但只可惜马冬梅现在的思绪混乱,最多想的是能帮少年抵挡在前一次,哪怕是最后一次。


马冬梅也会为少年竭尽全力。



————————————


“夏洛!”


“夏洛!!”


夏洛一怔,缓慢的摘下耳机,凝神的望了望四周“谁叫我?”夏洛听到了有人呼喊他,见无人应答,夏洛便双手插兜,理了理发梢。


“夏洛…”


“草!”夏洛愤声骂了一句“谁tm叫我”



“我…袁华…”



夏洛猛然一低头看见脚边鼻青脸肿的袁华支支吾吾的在自己面前嘟囔。




“不是儿,袁华?你搁这干啥”夏洛看着男生颤抖的身体蜷缩在漆黑的墙面,喃喃的失神的双目,黝黑的头发上粘满了尘土,黄皮肤上破了几个伤口“??你咋了?”





“救…”袁华开口,却迟迟说不出话





“冬…冬…冬梅…”袁华





“冬梅怎么了??”夏洛一听见冬梅两个字突然蹙紧眉头,把耳机揣兜里,焦急的的询问“冬梅怎么了?你说话啊!”





“小…小树林…报警啊…夏”袁华





“你说话就说话你抖什么啊!!”夏洛一个大步冲去胡同里的树林,扔给袁华一个老式手机“你报警!”



心急如焚的夏洛直冲着胡同口奔去,脑子里闪出无数的惊悚画面,使得少年人鬓角的汗珠又大了一圈“她不会出事儿吧??”“不会不会马冬梅可厉害了”“她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几个人?她会不会打不过?”“…她再厉害也是女孩子啊…”


这是夏洛和马冬梅生活了快二十年没有的事儿,夏洛一时不知道脑子里都泄露了什么情情爱爱,早就忘了穿越回过去的自己,脑海中的人只有马冬梅,心头的事儿只有马冬梅的安危


“媳妇儿,你可别吓我…你出事儿了我怎么活啊…”夏洛奔跑的速度已经达到了极限,他还是没有看到马冬梅的身影。


“妈的…马冬梅你到底在哪”夏洛左顾右盼的拧掉了头都没寻着女孩儿的影子。


夏洛颇有崩溃,他窜进漆黑的树林,终于,他听到了男人的惨叫,夏洛听得出来,是陈凯的惨叫。


夏洛朝着方向看着女孩儿手里举着标枪,衣冠完整的站在草丛边,两一个小辫子安静的躺在双肩。


“妈的马冬梅牛逼!”夏洛嗷一声,管它三七二十一,管它吓没了吓一跳,管它地上嗷嗷叫唤的男人死活,管赔不赔钱呢,老子媳妇儿还安全的站在自己面前就是妈的天助我也。



“夏…夏洛?”马冬梅抬眼看见气喘吁吁的少年同身后的鸣笛响亮的声音愈来愈近…


———————————————————


回家后,


“内个啊冬梅…我来的有点晚…”夏洛盯着马冬梅发白的脸色,红红的眼眶屏气凝神的一声不吭。


在警察局夏洛就一直牵着马冬梅的手,使她以为她一直在做梦,究竟现不现实,自己到底有没有伤害那人。



“你咋在这?”马冬梅



“?你傻了吧”夏洛“我都在这儿多长时间了”



“、”女孩儿迷茫的说不出话,因为她真的有些分辨不清目前的场景究竟是现实还是梦境“我是不做梦了。”

是的,马冬梅知道夏洛不可能来找自己,还不可能坐在这里耐心的牵着自己的手安慰自己,更不可能温柔的把衣服披在她身上要带她回家



“你真的是夏洛吗”马冬梅



“是,冬梅。我是夏洛”夏洛满眼的深情加上这俩字肉麻的称呼让马冬梅更相信这是个梦了



“我喜欢这个梦,我不想醒了嘿嘿嘿”女孩突然笑嘻嘻的看着夏洛。



“草”夏洛骂道“非得说你骑猪撇标枪才信是吧?非得说马冬梅像个二楞子才满意是吧?”



“夏洛你s!****”马冬梅差点要给夏洛一个大比兜“你说谁骑猪🤬🤬”



“错了错了媳妇儿别打别打”夏洛



“你叫我啥?”马冬梅“不对,这还是梦”



“……”夏洛



“怎么能醒来”马冬梅“咱俩玩个游戏,你做一个现实生活中夏洛绝对不可能做的事情”



“我会听你的?”夏洛撇撇嘴



“(爆筋,你确实很夏洛,但又不怎么夏洛”马冬梅“你咋知道我在这里来找我的”



“袁华。傻了吧唧跟个大傻子似的话都不会说,磕磕巴巴的给我吓得。”夏洛吐槽



“啊,”马冬梅信了,是袁华告诉的,看来这真的不是梦“那…你为什么这么着急…”女生的所问非所答有些生硬。



“你是因为我才答应跟陈凯进小树林吧。”夏洛突然低头,愧疚的难言。



“……”马冬梅没有回答他,只是默默的看着他



“对不起。”夏洛



“……”马冬梅知道夏洛现在的道歉是他和自己从小长大这么久从未有过的真诚。



“我对不起你。”夏洛



但马冬梅哪想听到什么对不起,她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夏洛来救自己,为什么夏洛这么焦急,难道仅仅只是因为他们是青梅竹马吗?还有夏洛为什么牵自己的手,为什么叫自己媳妇儿



“为啥…”



一肚子的问题在一个少年的香吻中化为乌有。

蜻蜓点水一般温柔。




首先,夏洛已经准备好被扇个大巴掌被女孩儿羞红了脸骂变态了。

其次,夏洛已经准备好被女孩儿揍着三条街嗷嗷逃跑了。

最后,最后女孩儿没这样做。


只是红着眼眶望着少年,红润的嘴唇微微的张合,欲言又止,少年刚想再次道歉却低头莫然感到嘴唇被粉嫩的双唇贴紧,柔软的小舌潜移默化的在游走。


“!”少年被吓了一跳


媳妇儿没打我?没骂我?还主动亲了我??


不过……


“唔唔…!夏洛别咬我嘴”


没过多久被女孩儿无情的推开,谁让自己长了两颗小虎牙…



好吧,不能亲亲,


那就抱抱吧



冬梅我跟你讲,对不起有个深层含义”夏洛



啥?”马冬梅



我爱你”夏洛



———————


摸鱼🐟

借梗!(强调)



声明一下:我的原创梗希望借鉴的时候告诉我一声,遇到很多次这种了,都是同担,互相谅解。



评论(11)

热度(2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