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是我喜羊羊

备战考试停更中…

【沈马abo】藏匿

请勿上升真人

双a预警,不喜勿进

不喜勿喷~借梗艾特

别扣细节,别较真,

只是小说而已


正文:


沈腾是   alpha

马丽是“Omege”




好久没看到灯火璀璨的舞台中央白衣红裙了,路演时,粉丝纷纷要沈腾马丽重返话剧舞台。所以麻花这阵子都在忙着排练话剧。



———————————


“丽,我脑袋好疼”沈腾



“咋回事儿哥。脑袋让驴踢了?”马丽



“ctmd哈哈哈哈哈”沈腾“马丽你夺笋啊”



“谁让你半夜打游戏没睡好觉吧?”马丽嘴上这样说,还是给沈腾熬了汤“一会儿还要去排练呢,你别啪一下子躺台上。”



“那我直接入土为安”沈腾




“?什么话!”马丽“快点呸。岁数大了怎么还嘴没把门了呢。”




“丽…”沈腾揽过马丽的腰“我死之前你嫁给我。”




“沈腾你是不有病!”马丽“别死不死活不活的行不行,半辈子没过呢。”




“hhhhh”沈腾笑呵呵的看着马丽,拉起她的手,马丽默契的随着他的动作翩翩起舞,扑面而来的焦糖味儿冲的沈腾有些难受,接着…沈腾在柔光下感到一阵困意,眼底望去是马丽的红唇在向自己靠近,沈腾偏头,愈发愈昏沉……


浓浓的糖味儿扑鼻而来,沈腾睁不开双眼…



“嘶啊草。疼…”沈腾



——————————————————



清晨,马丽起早就起床要去排练,她简单的收拾收拾房间,背了个小黑包塞了一瓶抑制剂便匆匆的赶到公司、



“早啊姐。”



“早,”马丽



“姐来了?”



“嗯,来了”马丽微笑



“远儿,怎么没见大哥?”马丽



“大哥昨天晚上被袭击了,现在还难受的下不来床呢”常远




“啥玩意儿?”马丽


不会吧…不会因为??


“我去他家看看。”马丽没等常远说清楚就急匆匆出了门,留下一句“我马上就回来”



“唉!姐你别着急,八点开始排练呢!”常远的声音逐渐减小“现在才五点半…”



———————————

马丽熟练的用钥匙开了房门


“哥?”马丽小声问



“马丽…”沈腾虚弱的声音传入马丽的耳朵,马丽换了拖鞋几个大步走到厨房拎着几袋子菜和猪肉放下,在沈腾的卧室门口敲了敲门打开房门,


沈腾懒洋洋的穿着睡衣躺在床上刷微博呢,就是脸色发白,看起来像个病号。


“丽你咋来啦”沈腾见了马丽,脸上多了几条小褶子。



“哥你咋了??”马丽担心的问



“昨天晚上吃多了”沈腾小声说



“犯胃病了?”马丽



“嗯”沈腾拉过马丽的手点点头



“我还以为,”马丽要说什么



“你以为啥”沈腾



“没啥。”马丽“给你买了粥,快喝点吧”



“啊~买的啊”沈腾嘟起嘴“想吃你做的”

这表情萌的马丽鸡皮疙瘩掉一地。



“憋整这死出我就给你做”马丽



“啧”沈腾趴下,叹了一口气“真老了”



“?”马丽“你天天不会说别的话是不,墨迹呢。”



“呜丽啊,现在就xiang hou哥磨叽了,以后结婚你得啥样啊”沈腾



“滚蛋谁说要嫁给你了”马丽羞红了脸,

迈入厨房马丽还没反应过来一件事,直到自己给沈腾熬好了粥,才发现自己包落公司了,焦糖味儿的散发使马丽有些晕,抑制剂在包里,这下惨了。





马丽把碗给沈腾端过去的时候,他在愣神,马丽想赶紧回公司,如果时间太久,自己的信息素会愈来愈浓,马丽松了一口气刚想离开就被沈腾拉住了手腕“丽,”

耳边传来沈腾磁性又低沉的声音。


“哥,快睡吧,”马丽温柔的拍拍沈腾的手“我要回去了。”



“昨天,是你吧。”沈腾



“啊?”马丽微微的抬头,有些惊恐的看着男人



沈腾起身拖着沉重的呼吸靠近马丽嗅到了一阵浓浓的焦糖味儿,沈腾没有惊讶,因为他猜的正对。


“你发情期吗?”沈腾



“,”马丽乖巧的点点头,拼命的压制着自己释放的信息素“哥,你好点了我就走了”



但沈腾还是对这个味道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我说,昨天晚上,是不是你,马丽。”他叫她“马丽”了,他平时都叫她一个字的,马丽听的愣神,为什么,沈腾是生气了吗?是因为她的原因吗?



“你、哥,你啥…意思”马丽支支吾吾



“你爱不爱我”沈腾郑重其事的问



“废话”马丽心想,嘴上说“我爱我爱,你先松开我。”马丽有些焦急




“那你告诉我昨天晚上你把我怎么了”沈腾问的可能太过于冲,所以他紧紧的握住马丽的手,搂着她的腰间凝视着她问,马丽殊知今天瞒不住沈腾了,沈腾看着她,长长的睫毛上下扇动了几下,豆沙红色的润唇微张



“标记了”马丽终于开口,在他的注视下坦诚的回答。



“我就知道是你!”沈腾松开马丽



“……”马丽欲言又止,不过她惊讶的发现沈腾没有过于咄咄逼人的问她。



谁知道沈腾直接拉过马丽的手腕,马丽一个重心不稳,倒在了沈腾身上。



“哥…你”马丽



“哥又不是傻子。”沈腾撇撇嘴环住马丽的腰冲她傻笑。

好吧是因为沈腾在自己身上嗅到了焦糖味儿与昨晚莫名其妙的晕倒,沈腾是老腰不太好,那也不能跟马丽接吻接晕过去了吧?



马丽有些疑惑“不是傻子你不赶紧放开我”

马丽要被这人搞疯了,沈腾在干嘛?他不清楚自己是易感期不是发情期吗??



沈腾偏不,不但没松开马丽,还又拉进了马丽,朝她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嗯…为什么一下,因为沈腾有点起不来,被马丽压的有点紧,不过都怪自己搂的太紧了,搞得马丽下不去也动弹不得。



“!”马丽泛红了脸“沈腾你放我下去!”


“沈腾你不放我下去是吧?”马丽


沈腾在思考马丽的发情期为什么对自己没用,显然没注意马丽的话。



“草”沈腾脑袋迟钝




妈的Omega是不能标记人的



“丽…”沈腾一秒钟都没耽搁松开了马丽



“哥你脑袋让驴踢了之后就迟钝了?”马丽



晚了、沈腾的睡衣胸前的扣子早就被马丽解开,沈腾还在愣神,马丽的手已经温柔的伸进沈腾的裤子,慢慢向下拉。



“!”沈腾反应过来立刻制止了马丽的手“丽!你你你别闹!”



“噗、”马丽“怎么还磕巴了”



沈腾现在局势不好,他居然没反应过来玩火的把马丽放自己身上了、不过沈腾没愣太久,就理智的起身,却被马丽死死拉住。

“丽,你听我说,你瞒着我的原因是什么、”沈腾看着她的眼神从清澈变得迷离。




“腾哥你说,”马丽永远都是这样,嘴上理智又清醒,实则早就大脑杂乱无章,沈腾知道马丽力气不小,但没想到马丽力气这么“不小”刹那间马丽就稳稳的把沈腾压在床上、笑着望向沈腾



“我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么长时间你拿我当啥人了?”沈腾




“男朋友”马丽吻了吻沈腾的嘴角




“你,不是儿你性别你都不告诉你男朋友是吗”沈腾




马丽没说话,两只手忙乎在沈腾身上的各个角落,沈腾知道现在跟一个易感期的alpha是没法讲道理的,沈腾又不忍心拒绝心爱的人,便只能先愣的说不出话、柔软的红唇再次靠近,沈腾被马丽的信息素搞得越发越晕乱,一瞬间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又一次的咬破,使沈腾立马精神起来。



“草!啊…”沈腾疼的直拍马丽的后背“嘶”




“行。马丽,”沈腾揽过马丽的脖颈“你能标记我,我照样能标记你、”沈腾朝着埋头吻咬自己的马丽轻笑一声,咬紧了后槽牙。


马丽也许太高估自己了()

因为沈腾也是个名不虚传的强a()




沈腾马丽信息素不排斥只有一个原因:在一起时间太长了,况且两个相爱的人的磁场,也会影响信息素的排斥度的。



【完】



—————————




“嗯…一三五你在上,二四六我在上,除了特殊性况~”沈腾




“滚。”马丽




你他妈天天做i?



来自男人的胜负欲:

“马丽硬的时候居然比我大?(爆筋,不行,不能输💦”沈腾



“哥你没关直播…”马丽




好。全球都知道沈腾比马丽小了。




“你大爷的!!!!!!”

评论(13)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